木藏千焚

所有文章禁止任何形式转载/二改
如有需要欢迎私信
欢迎来找我玩儿啊~
微博指路@木藏千焚-fafa花花me

k莫 黄粱一梦10.

   愚公是改善气氛小能手(ง •̀_•́)ง
   你的好友手可摘星辰上线~




  郝眉填报计算机专业是事情最后还是被他爸爸知道了,一怒之下停了出门前给他的银行卡,郝眉表示很心痛,只能靠着他省状元的奖学金过着每月六百块的穷苦日子。
  新认识的室友们个个都是奇葩,最奇葩的是他下铺的于半珊,居然提议游戏pk来定寝室排位,定就定吧,还以为有多厉害呢,被对床的肖奈打了个头破血流。最后定了一床的丘永侯当老大,原因是老大是默认寝室长。
  上大学唯一的好处大概就是能干自己想干的事,计算机系虽然课多,但是郝眉仗着自己有基础,几乎每周都要逃课躲寝室里玩游戏。
  最近他在于半珊的怂恿下迷上了一款网游,名字叫幻想星球,男孩子嘛,上大学放心里唯一重要的事情就是打游戏,尤其在听于半珊说这游戏妹子多之后果断注册。
  在浏览了一遍人物与技能之后郝眉对于半珊产生了怀疑:“你确定女孩子会喜欢玩这个游戏?这人物一个个也太丑了吧!”
  于半珊给了他一个白眼:“眉哥你这要求也太高了,我看就挺好啊,你看看我这剑客,多帅,你看看这个女刺客,沉鱼落雁是闭月羞花……”
  “好好好,你可住嘴吧,有事好商量,别说成语。”郝眉赶紧打住他,选了一个勉强能符合他审美的天医,而这个天医只有女性角色。
  于半珊一看又大惊小怪的叫起来:“哎呦!眉哥,我的小美人,你这是终于认清你自己了是么?”
  “我呸!就这个天医还能看过眼了好吗?你再叫我美人我,我抽你信不信?”郝眉抄起手边的杯子涨红了脸,生平最怕别人拿自己名字开玩笑了,以前还不觉得,自从碰上愚公个不怕死的,每天不叫他一次“美人”心里就不舒服,偏偏自己还打不过他,生气!
  一顿折腾后两人终于进了游戏。
  过了不就于半珊又凑了过来:“我看看你叫什么?咱加个好友我带你投奔大神去。卧槽?峨嵋雪?大哥,你土不土?俗不俗?”
  “你管我!我看看你有多超凡脱俗?”说着郝眉凑过去看于半珊的屏幕,发现他的剑客顶着四个大字“愚公搬山”,顿时大笑起来。
  某次寝室吐槽大会,于半珊给他们分享过他小时候出糗的事,就因为他自己叫于半珊,所以总是把“愚公移山”这个成语叫做“愚公搬山”,因此总被老师罚。
  “笑你个屁!快快快加好友。”于半珊懒得理笑得前仰后合的郝眉,打开好友界面把峨嵋雪加上好友。
  于半珊有认识的人也在玩这游戏,所以他一进游戏就去找熟人加帮会去了,郝眉不想跟他混,所以自己一边做新手任务一边自己研究帮会名单。
  “诶,这个百尺危楼有点意思,要进也进个全服第一的帮会啊,你那个小门小派的有什么出路?”郝眉向“百尺危楼”帮会发出申请。
  于半珊嘘了他一声:“那也得人家要你啊,全服第一啊,谁收你个没名没分的新人啊?”
  第二天两人又逃课回来,刚一上线就受到了系统消息。
  【世界】:恭喜峨嵋雪加入百尺危楼帮会。
  于半珊惊呆了:“卧槽眉哥,你什么时候走的后门怎么不带上我啊!”
  郝眉虽然也有些惊讶,但还是很臭屁的说:“你眉哥我有魅力,隔着屏幕都抵挡不住我的帅气!”
  于半珊无言以对,抱了拳说:“服了,我服了。”
  【成员】峨嵋雪:大家好(๑•̀ㅂ•́)و✧我是萌新,请多多关照~
  【成员】圈圈小红手:欢迎萌新~撒花撒花~
  【成员】云在我袖子里:哟~好久没有妹子进帮啦,欢迎欢迎~
  【帮主】常哼哥:矜持矜持,我们是正经帮会,注意影响。
  【成员】峨嵋雪:😝
  就这样,郝眉开启了他妖人的游戏生活。
  
  
  
  KO在某个夜深人静的时候黑进了郝眉挂着机升级的电脑,记下了他的服务器和ID。
  夜排档离郝眉的学校虽然不远,但也不像高中那样能每天远远看他一眼。算起来从郝眉高中毕业开始,KO已经有近半年没见过他了,他压抑不住内心的躁动,他想要陪在郝眉身边,但又不能被他发觉,只能走游戏这条门路。
  当他发现郝眉的角色是个只有女性角色的天医时,他的心情很复杂,尽管他的表情还是那样的不起波澜。
  在经过一晚上的深思熟虑,KO选了个叫花箭的角色,一个十分小白脸的男性角色,这和他本人有着极大的差别,游戏而已,何况他的目的本不是游戏。
  
  
 
 
  
  
  
tbc.
  
  

评论(4)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