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藏千焚

所有文章禁止任何形式转载/二改
如有需要欢迎私信
欢迎来找我玩儿啊~
微博指路@木藏千焚-fafa花花me

k莫 黄粱一梦15.

   嘿各位好_(:з」∠)_我来更新啦~😝
   这章好像爆字数了,以后走向和原著不一样哦~
   
  
  
  
  
  自从有了KO的手机号,发现他没有微信,郝眉几乎每天都要给他发短信,流水账一般告诉KO自己今天吃了什么菜碰到什么不靠谱的厨师,顺带夸奖KO几句。
  KO也不知道回复些什么好,信息太多了,他只能偶尔回两句“嗯”“好”之类的。
  自从知道KO在大排档上班后,郝眉几乎每天晚上都要点他们家外卖,奈何厨师不送外卖,店里也忙,KO就在菜量上做文章,给郝眉打包的饭菜总是别人的两三倍多。
  愚公每天都嫉妒的咬筷子:“美人你是不是色诱人家大厨了?怎么每次你的都比我的多!”
  郝眉十分得意的打开饭盒,“怎么着?羡慕啊?你也找个大厨傍着啊~哈哈哈哈。”
  被压迫的愚公只能去找猴子哭诉:“老三那是有异性没人性,美人这个小白脸是有同性没人性啊!这日子没法过了,猴哥我们私奔吧!”
      “我去你的吧!”郝眉抄起手边的笔筒扔了过去。
  
  
  虽然说傍大厨的日子挺好过的,每天虽然累,但是好吃好喝的倒也补回来不少,过不了多久郝眉就对着镜子里自己渐渐圆润起来的脸发起了愁。
  他决定饿自己几顿,还让愚公监督他,愣是一个星期没有点KO的外卖。
  然而事实证明这样是行不通的,一旦胃口被养刁了,改都改不回来。
  于是郝眉在胃的抗议下走进了KO店里。
  “我跟你说啊,你可得负责!你看我都吃胖了!都怪你每次给我两人份的饭,还那么好吃。”郝眉得了便宜还卖乖,非要把KO也拉到桌边坐下。
  KO挑眉看着他:“那我以后给你半人份?”
  郝眉立刻赔笑:“别呀!大哥我就是开玩笑,你别当真!”
  “你先吃,我还要工作。”
  “诶那我等你啊!”郝眉一边啃着骨头一边看KO走进店里。
  今晚吃饭的人有点多,KO忙得进进出出也没功夫看郝眉一眼,郝眉吃完闲的慌干脆找他借了电脑来玩。
  “诶幻想星球?原来他也玩这个。”郝眉在桌面发现了熟悉的图标,又想起了那段不愉快的经历,虽然侠侣不靠谱,但当时还是结识了一个靠谱的朋友。
  圈圈小红手是幻想星球里除了手可摘星辰外最熟悉的人了,因为投缘,两个人也交换过社交帐号,偶尔还会聊几句。
  不知道她还有没有玩这个游戏,郝眉深吸了几口气,鼠标放上幻想星球的图标,却迟迟不敢下手。万一,万一又碰到手可摘星辰怎么办?不会不会,都这么多年了,游戏里都该换几轮血了,肯定不在了……自我安慰一阵后郝眉还是没下得去手,他不知道自己在害怕什么,是害怕碰到手可摘星辰还是害怕以前帮会里的朋友嘲笑自己,他也不知道。
  哎呀不管了!问问小红手不就是了吗?
  郝眉打开了多年不用的QQ,从一堆奇奇怪怪的人里找到圈圈小红手,发了个卖萌的表情。
  圈圈小红手:哎呀阿雪~好久不见啦~
  我不是美人:圈圈姐好久不见(。ò ∀ ó。)我想问你个事情来着……
  圈圈小红手:嗯嗯你说吧
  我不是美人:就是那个……你最近还有没有玩幻想星球啊?
  圈圈小红手:还有啊,偶尔会和常哼哥上去玩玩,你是想问手可摘星辰吧?
  我不是美人:😝被发现了
  圈圈小红手:其实我早就想跟你说了,但是看你好像很抗拒的样子就……那天你不是忽然就下线了嘛,后来问你你也说A掉了不来玩了,星辰兄后来跟我打听过你很多次,还让我给你道歉,说他要是做错了什么还求你原谅,只是那时候我一提他你就转移话题我就没来得及说……我也早就想问来着,你们到底怎么了?
  我不是美人:………………圈圈姐,我告诉你一个秘密……
  圈圈小红手:什么秘密?你们和好了?
  我不是美人:我是男的_(:з」∠)_
  圈圈小红手:
  我不是美人:圈圈姐?QUQ圈圈姐你不会觉得我是变态吧??!!
  圈圈小红手:你啊!!!你这样不是始乱终弃嘛!!
  我不是美人:诶???!可是星辰兄也是男的啊_(:з」∠)_
  圈圈小红手:我要怎么说你们俩……我现在思路有点乱,话说你这么可爱!果然是个男孩子!
  我不是美人:_(:з」∠)_我哪里可爱!我改还不行吗!
  圈圈小红手:唉,总之,我也告诉你个秘密吧……星辰兄他挺在乎你的,后来我去看过几次他打pk,下手超级凶狠,完全虐杀那种,打完就站在竞技场门口发呆,叫他都不理,我还看到他一个人站在月老庙前,你说说你这一A断了他多少念想?
  我不是美人:那我也没想到他是男的啊……他那一下子吓到我了……
  圈圈小红手:唉算了,都是往事了,我也好久没看他上线了,这么神的花箭再也不会有啦,小阿雪你以后可长个心眼吧,别再伤人心了
  我不是美人:_(:з」∠)_好勒好勒
  
  
  
  郝眉的心情有些复杂,本来快忘记了的事情又被添油加醋的搬了出来,好好的非要问什么问!他恨恨的给了自己脑袋一巴掌。
  KO出来送餐,看到他满脸哀怨的对着电脑,忍不住过去按住他的肩膀问:“怎么了?”
    郝眉回头看了他一眼,忽然站起来张开手就抱住了他:“KO大哥啊!我这是造的什么孽啊?”
  KO呼吸一滞,强行控制住想回抱郝眉的双手,最后在他背上轻轻拍了拍,故作镇定的问:“到底怎么了?”
  郝眉忽然拉开两人的距离,盯着KO的眼睛很是认真的发问:“我问你一个严肃的问题,我可爱吗?”
  空气似乎都有几分钟的凝固,老板在店里着急的呼喊也被KO抛到了九霄云外,他眼里只有眼前这个按着自己肩膀,装作很老成的样子泯着嘴瞪着他等他回答的人。他刚刚说什么?他可爱吗?天知道他有多可爱,KO实在崩不住这个笑,勾起嘴角,伸手按了按郝眉装模作样打满发蜡的头顶,轻描淡写的点了点头,然后转身离去。
  留下郝眉一个人崩溃的敲着桌子,掏出手机对着前置摄像头反复皱眉假装严肃。
  
  
  
  
   
   
   
   tbc.
  
  

评论(11)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