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藏千焚

所有文章禁止任何形式转载/二改
如有需要欢迎私信
欢迎来找我玩儿啊~
微博指路@木藏千焚-fafa花花me

捡到一屋吸血鬼03

     岳灵吸血鬼设定,卜岳洋灵cp向,日更,前情移步首页_(:з」∠)_,ooc慎入
     
    
   
      
  傍晚卜凡就匆匆忙忙地从公司赶了回来,进门发现岳明辉躺在沙发上睡着了,电视机亮着正放着一部热热闹闹的真人秀。
  “这都能睡着?”卜凡蹲在沙发旁边,金发碧眼的外国模特他是见得多了,但是金发红瞳的中国人,他倒是头次见,或者应该说……中国鬼?
  岳明辉睡得迷迷糊糊的,听到卜凡的声音他缓缓睁开了眼睛,卜凡的手指尴尬地绕着岳明辉的头发,见他不做声,卜凡若无其事地缩回手指。
  “你怎么在沙发上睡着了?吸血鬼不怕冷的吗?”
  “都成鬼了还怕什么冷呢?外头天黑了吗?”岳明辉揉了揉睡得乱成一窝的头发坐了起来。
  “还没呢,我买了鸭血回来,吃饭了再出去吧。”卜凡说着进了厨房。
  晚饭还是炒鸭血,但显然不如第一顿对岳明辉有吸引力了,毕竟是处理过的血,还是供不上他的需求。
  卜凡看他都没怎么吃,犹豫着问:“要不然,明天我给你买只活的回来?新鲜的会不会好一点?”
  “不用了,今天找不到儿子明天我就走了,赖在你这儿也不是个事啊。”岳明辉摆了摆手。
  吃过饭卜凡给他找了一身不那么扎眼的衣服,毕竟比他高了快十公分,裤子也宽宽松松的,T恤也像男友风……卜凡差点给自己一个大嘴巴子,一天天的在瞎想些什么。
  “你……吸血鬼会不会近视?我给你找副美瞳戴上吧,你这样出去还是太扎眼了。”卜凡看着岳明辉仿佛在看一只兔子精,如果忽略掉他藏不起来的那只獠牙的话。
  帮岳明辉戴好美瞳后,天彻底的黑了,两人下了楼也不知道从哪里找起,人海茫茫,又没个电话。
  “你儿子有没有什么常去的地方?”卜凡问。
  “也……没什么常去的地方,他又没有身份证,能去哪啊,也就是在这城里转转吧。”吸血鬼又不能参与人类的社会劳动,到了他们这辈基本上就是在吃老底了,对世界的了解也就是家里的电视和电脑。
  “那他长什么样啊?有没有照片?”
  “没有,你要是看到一个特好看的孩子,跟我差不多高,大眼睛白头发,那就是他了。”
  卜凡挠了挠头,特好看的孩子也不能出门就碰上吧,没有办法了,也只能硬着头皮找了。
  岳明辉找得漫不经心的,双手插兜像大爷遛弯。卜凡跟在他身后忍不住盯着他看,发量是真的多,不知道他从哪找了根橡皮筋绑了个小辫,常年不见光的皮肤白得像在发光,卜凡伸出自己的手臂比在他的手臂旁边。
  “嗯?你这手上是什么?”卜凡握住岳明辉的手臂,抬起来看,白皙的手臂上似乎有一道不平整的线。
  岳明辉慌乱地抽回手臂,佯装冷静地说:“没什么。”
  卜凡皱了皱眉头,这么好看的人,怎么会在手臂上留了疤。
  
  
  
  
   tbc

评论(2)

热度(7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