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藏千焚

所有文章禁止任何形式转载/二改
如有需要欢迎私信
欢迎来找我玩儿啊~
微博指路@木藏千焚-fafa花花me

k莫 黄粱一梦08.

虽然我是一个有存稿的人,但架不住不良人太好看了😂要慢慢更呀慢慢更(❁´◡`❁)*✲゚*
    
   
    
    
  
  郝眉一直想学计算机,他的英语却一直是短板,因此报名了学校的英语补习班。郝眉的母亲十分支持儿子的决定,她觉得年轻人就应该走自己想走的路,自家公司也还没有到少了郝眉一个就办不下去的地步,因此时常和郝眉站在一边,在郝父那里帮他说好话。
  暑假里郝眉自学了入门级的c++,每天偷偷躲在房间里看各种各样的编程书。
  补习班从八月份开始,一直上到十月份,郝眉从上补习班开始就天天往网吧跑。没办法,在家总要被他爸批评玩电脑是玩物丧志,只好坐在网吧里实践一下前一天自学的小程序。
  这天KO一进网吧大门就愣住了,郝眉正好坐在他常坐的位置对面,专心致志的敲着代码。
  KO强忍住要走过去的冲动,换到了郝眉身后的另一个角落里,时不时透过电脑间的缝隙去看那个认真盯着屏幕的人。尽管郝眉写出来的代码还有一些瑕疵,但是已经算是对得起他自己的努力了。
  原来在这个时候,他就已经这么努力的成长着,原来自己对他的了解远不如曾经想的那么深。
  郝眉接到了一个电话,KO清清楚楚的听到他叫那个人的名字:“李澈。”
  KO这才如梦初醒般想起自己今天来的目的,敲动键盘将编辑好的邮件加密传送到一个个人邮箱里,里面是他近期搜集到的李澈的资料,包括他的电话录音,十分详细的把李澈的目的列了出来,而这个个人邮箱的主人正是郝父。
  KO一直等着郝父的回信,可是一直到郝眉结账走人他都没有等到回音,他有些紧张,不知道郝父究竟有没有看到他的邮件,这可是关系到郝眉未来的大事,一点差错都不能有。于是他关好电脑,在路边找了个公共电话拨通了他入侵郝氏集团得到的郝父的私人电话。
  郝父接到电话时正在阅读那封没有署名查不到来源的电子邮件,越看脸色越是发青。
  “你是谁?为什么要这么做?”郝父压抑着怒火,他不知道KO的目的是什么,虽然看起来并不是针对他们,但作为一个集团的领导者,他习惯了谨慎。
  “你就当我是郝眉的一个朋友,我不想看他走弯路。”KO说完就挂断了电话,他知道郝父会马上去调查这件事,如果他事先知道了李澈的目的,自然就不会对郝眉怎么样了,他会把错误全部归结到李澈头上,甚至会在错误发生前,扼杀它。
     
     
     
  KO依旧在s中对面的网吧常驻,偶尔能在周末见到抱着书来蹭电脑的郝眉,看起来心情不错的样子。一直到学期进行到一半,英语补习班结束,郝眉依然和往常一样,周末来网吧坐坐,敲敲代码打打游戏,KO的心这才彻底落了地。
  后来从来上网的s中学生口中听到李澈的父亲生意赔本,家里的一点家产全部被变卖补了一部分债主的窟窿,李澈的贵族中学上不下去了,多亏一位好心人的匿名资助,一开学就转到了市立中学。
  下手竟然还不算狠,KO有些意外郝父的处理方式,但想想李澈和他的身世算是有些相似的,只是一时冲动走了弯路,又觉得这样也不错,只要他能和郝眉老死不相往来。
  今年的冬天如期到来,KO还是每天泡在网吧,偶尔研究研究不小心瞥见的郝眉玩的游戏,偶尔参加一两个极客大赛,渐渐的能跻身前五十名,KO的名号在同行中也渐渐响亮起来。
  过年这天二峰约了新交的女朋友出去过了,网吧也早早的关了门,KO在鞭炮声中一个人慢慢的从网吧走回家。
  他记得以前的同一时间,郝眉靠在他怀里,很是落寞的看着窗外对面楼里团圆的场面,问他他是不是不能继续读书了。还好一切都不一样了,现在他应该和父母在一起,看着春晚,一家人坐在一起烤着火吃着小零食。
  不知不觉中KO走到了郝眉家所在的小区,小区门口的广场上挤了不少放花炮的人,小朋友们互相追逐着大笑。
  KO站在被藤蔓缠绕的铁栏杆后默默的看着,内心还是渴望能在人群里找到那个日思夜想的身影。
  “诶,爸,你可得说话算话!刚才你输了,你要答应我一个新年愿望!可不许赖皮!我妈听着呢!”欢快的少年音从KO身后传来,少年挽着爸爸妈妈,一路轻快的走来,带有一些撒娇的小尾音在KO耳朵里是那么的熟悉。
  KO转过头向相反的方向走去,略略的瞥到郝眉脸上发自内心的笑容,然后低下头与和谐融洽的一家三口擦肩而过。
  只要你能一辈子不沾染阴暗,那么我愿意为了你藏身于阴暗,哪怕就此万劫不复,我也要护你这一世的周全。
   
   
    
     
  
   
tbc.
   

评论(15)

热度(77)